深刻领会、迅速行动 复兴圩分公司召开迎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21浏览次数:10

    10月21日,复兴圩分公司召开迎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复兴圩分公司总经理薛亚林、总经理助理沈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公司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薛亚林传达了江苏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江苏农垦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分公司迎接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相关工作。他强调,分公司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谨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最充分的准备,坚决抓好迎检各项工作落实,高质量高水平迎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薛亚林要求,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督上来。各部门、大队要以迎接督察工作为契机,认真排查、全面整改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实实在在的督察整改工作成效展现主题教育成果,以“全心向党 复兴有我”的责任与担当,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重点,全力做好督查迎检各项工作。提前梳理排查,坚持边查边改。第一时间成立迎检工作专班,对环保工作履职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梳理排查,摸清存在问题,对督察组发现的各类环境问题以及自查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边查边改、迅速整改,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具体责任人和整改时限。

    沈阳就做好督察配合、加强边督边改、营造督察氛围等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分公司全体员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准、科学、依法配合督察工作,时刻绷紧生态环境保护整改这根弦,切实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以“一改到底”的决心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配合督察组把问题检视到位,对督察组在督察过程中指出的问题、发现的线索、交办的事项,要建立清单台账,有力有序推进边督边改、立行立改、真抓实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