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复兴圩农场有限公司高邮湖内农场所属滩涂养殖水面经营权发包项目发包公告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0

江苏卓越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江苏省复兴圩农场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其江苏省复兴圩农场有限公司高邮湖内农场所属滩涂养殖水面经营权发包项目进行公开发包,欢迎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报名与竞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位置及对外发包面积:位于高邮湖内江苏省复兴圩农场有限公司所属滩涂养殖水面,面积约为5000亩,项目现状、具体面积由投标人自行前往确认。

2、承租年限:五年(合同一签五年,自2023年12月21日起至2028年12月20日止)。  

3、承包金缴款时间及方式:先交款后养殖,一年一交。签订合同时缴清第一年承包款。次年承包款在上一年度的基础上逐年递增3%,并于上一年度的11月20日前一次性全额缴纳,以后依此类推。  

4、交易底价及竞标保证金标准:本养殖水面经营权发包项目的第一年度租金交易底价为160万元,最高价中标。若出现最高价有两名以上相同者,不含原承包者,则相同者再进行一次投标。若出现最高价有两名以上相同者中包含原承包者,则原承包者中标。  

二、报名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法人;

2)具有从事过大面积水产类丰富养殖经验,提供可供核验的养殖合同或相关证明材料,并承担真实性责任。

如竞标人确定参加竞标的,请将报名材料(企业营业执照(或自然人身份证)、类似养殖合同或相关证明材料)在2023年111日下午17:00前(报名截止时间前),递交至金湖县金湖院子F-7楼111、112室(城南干道和黎城南路交汇处)。

竞标具体事宜详询:0517-86985515;踏勘现场详询:13813316919、13852268110

 

 

江苏省复兴圩农场有限公司

江苏卓越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10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