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圩:主题党日活动践行节能理念

作者:李路卿发布时间:2023-07-17浏览次数:10

7月10日至16日,是第33个全国节能宣传周,7月14日下午,复兴圩农场有限公司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了“节能低碳,你我同行”节能宣传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节选内容,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节能周的由来、节能减排目的及节能降碳举措等知识,引导带动支部党员做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倡导者、实践者、宣传者。

学习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深入职工居民家中,宣传发放节能降碳宣传单、倡议书,向职工居民宣传日常生活中的节能环保、垃圾分类、绿色出行等知识,引导职工居民自觉树立低碳理念、践行低碳生活,创建绿色家庭,让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营造崇尚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在农场场域内绿色低碳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节能低碳意识,我们将持续践行节能减排,履行社会责任,共同建设绿色低碳新农场。”农场公司机关支部书记高明慧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