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一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路卿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在新起点实现新作为。近日,复兴圩农场社区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三夏助农忙,田间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阐明“以学增智”的内涵,提出这些要求》,围绕提升政治能力,提升思维能力,提升实践能力三个方面进行领学,引领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以学增智”就是要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把看家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学到手,为强富美高新复兴圩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支部纪律委员领学了《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围绕为民办事、为民造福是最大政绩,只有党性坚强、摒弃私心杂念,才能保证政绩观不出偏差三个方面进行领学,全方面解读文件精神,为党员干部如何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理清思路,打好基础。

连日来,结合“三夏”工作,社区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协助农业生产大队,大家分工合作、有条不紊,扎实助力农业生产。从会议室到田头,从文件领学到亲身助农,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逐渐丰富,为民办实事的初心也愈发彰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