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风正气献礼建党102周年

--复兴圩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史冬梅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巩固党风廉政成效,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6月日28日上午大华种业复兴圩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支部书记蔡登权领学了《习近平: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深远内涵。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等案列,让全体党员干部在警示教育中守牢廉洁底线。

活动中,蔡登权围绕“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生动详实地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内涵,深入浅出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基础逻辑,全面准确地指出了抓好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的现实路径,让大家从思想上筑起拒腐防变的墙,使党员干部养成在思想上重视、在心理上认可、在行动上遵循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最后,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背离初心的国企“蛀虫”》。

全面从严治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性原则、保持清醒头脑,知敬畏、明是非,始终不放松、不越轨、不逾矩,坚决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制度建设,构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